盏茶作酒

评论比书写快乐…永远热爱他人笔下的世界

因为热爱而热爱

I love you not only three thousand times

偷星星的月亮之德桉

送祝福的月亮 来自特殊的地方

你的样子很漂亮 温柔却更加入我心房

我好想就这样 陪你一起走到远方

无论山高还是水长就这样疯狂


送星星的月亮 假装坚强的力量

你的身躯被遮挡说的慌却被事实明朗

在幽海在梦乡可你不在我的身旁

说着怕死却无畏悲伤让人难忘


如果能再次重开我会说句这次我来

你会假装的镇定还是不停推我离开

我的身前或你的后背

会不会不再是这样后悔

总是因为你失眠回忆当初的画面

只是那时间早已越跑越远

你像是月亮馈赠降临我身边

被月亮消遣


送真心的星光 是你特有的模样

哪怕受伤要疯狂你依旧温柔让人感伤

像精灵像幻想像绝望之前的魔障

可你真实可你存在一直在身旁


如果能再次遇见我会说句好久不见

你会疑惑的询问还是害怕逃离面前

我的怀里或你的身边

永远都只会有一个人选

也许你经常疑惑为什么说这话是我

因为我灵魂早已被你击毙

你像是星光一点出现又不见

为你而沉眠


被命运所束缚 灵魂却已忍不住

家族规定我的身要付出却没有了幸福

不甘心不知足都让我学会了隐藏

不声不响假装大方闺蜜的侵扰


赠予我的光芒我全部藏在墙角

那里只有我知道 是我所有归属的回廊

我知道这世上不止我一人想偷藏

但那仅仅只能是他们人的奢望


@糖文咕咕 嘿嘿,咕咕我来丢人啦~下次我争取把伏桉弄出来!ヾ(@^▽^@)ノ 

评论(2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