盏茶作酒

评论比书写快乐…永远热爱他人笔下的世界

因为热爱而热爱

I love you not only three thousand times

枕边童话之斯桉

明目张胆的偏爱

不自明白的心态

曾经的我从未想会有什么

你是梅林的礼物

来自不明的旅途

故事开始特殊

黑色充斥我所有的路

仇恨自责支撑旅途

恍恍惚惚听谁在哭

毒舌对付靠近的付出

遇到心意装作无诸

谁会救赎我孤独

你是从哪里来的公主推我离迷途

我换上崭新装扮尝试走入新地图

请带着我所有的在意寻找好归宿

天亮后让一切恢复



明目张胆的偏爱

开始明白的心态

清醒的我想记录什么感触

撕心裂肺的哭诉

独自一人的无助

终于抓住救赎

微风吹开最深沉的雾

尝试微笑回应付出

隐隐约约听谁在数

桉猫拖拽地窖的蝙蝠

叮嘱坩埚记得跑路

不然他会长蘑菇

你是那梅林送的祝福站在我前路

我换好崭新披风推门牵住你礼服

请和我起舞趁着星光还没有结束

天亮后让一切恢复


你是我生命里的救赎来自不知处

我庆幸梅林没有立刻收走这幸福

我会把心意藏在无人知道的归宿

天亮后让一切恢复

评论(2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